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正性声明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21 10:02:46 浏览次数:2875次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四川、面向西南,为发展成为一站式检测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检测机构,为严格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及时、准确的为社会提供科学公正的技术支持,特做如下声明: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计量法规和检测技术规范、标准,实施严格的全程序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维护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不受来自任何部门、商业、财务和其它方面的干扰,独立完成各项检测任务。

2、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国市监检测〔2018〕245号)的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认真执行各项工作程序。

3、严格保护客户的隐私,包含技术资料、专利信息以及其它商业机密信息,决不利用客户的技术资料、专利技术来从事技术转让、产品加工、合作经营等工作,对所有客户委托的检测任务均提供相同质量的服务。

4、决不参与任何可能降低我公司能力、公正性、判断独立性及运作诚信度的活动。

5、本公司持续识别影响公正性的风险,进行风险分析,实施相应的管理,建立防范和惩治弄虚作假行为的制度和措施。公司全体员工认真执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上级文件,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建立公正性、独立性及符合诚信要求的保证措施并严格执行,确保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的真实、客观、准确、可追溯。

6、对于违反以上声明而给客户造成损失的,我公司愿意承担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并将视其情节轻重对直接责任人给予批评、处罚,若涉及法律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