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 水中氨氮和CODcr能力验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19 13:03:54 浏览次数:1442次

2019年我公司参加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组织的“水中氨氮含量的测定(NIL PT-1867-1)”和“水中COD的测定 (限重铬酸盐法)(NIL PT-1865-1)”两个项目的能力验证,顺利通过考核。

我公司在考核中表现出色,所考核项目成绩均为“满意”。

我公司一贯坚持“公正,科学、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立足四川、面向西南,致力于为建设一站式检测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继去年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饮用水中铁、三溴甲烷、氟化物的检测”A类能力验证后,又捷报频传,顺利通过这两项能力验证。

两项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表明公司检验能力突出,数据质量可靠,也体现了公司在环境监测领域具有先进的检验水平。

川环源创将继续凭借丰富的测试经验和高效的的管理体系,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提供一流的检测和服务。

12.pngCOD+氨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