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在四川省第五届环境和食品安全学术年会中斩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1:36 浏览次数:1515次

“四川省第五届环境和食品安全学术年会”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召开。本届学术年会由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第三届环境和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首次主持召开,参会人员来自环境系统、疾控系统、食药系统、给排水、科研院所、高校、第三方检测公司、仪器公司等行业。我公司总经理谢振伟作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届学术年会,我公司积极组织员工撰写论文,共2篇论文被收纳到学术会议论文集中,其中陈云南、谢振伟、钱蜀、冷冰、陈丽娟,唐璐,常林莉发表的《谈环境质量数据审核》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此论文主要从检测方法、质量标准、数据关联性等对不同环境要素的检测数据审核进行归纳整理,同时提出数据审核要结合实际情况具体分析,通过对数据合理性的判定倒查采样、流转及检测过程中的可能出现的问题,从而提升环境检测报告的质量水平;谢振伟、蒋雯菁发表的《突发性流域水污染事故应急监测样品采集》被评为优秀论文二等奖,此论文主要就环境监测水质样品采集过程中的技术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措施,以提高环境应急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为环境管理者提供科学有效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