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我公司董事长冷冰当选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监事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27 11:36:36 浏览次数:2002次

12月16日,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会议由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陈维果主持,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省生态环境厅、省科协、科技厅、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学会会员单位代表、生态环境系统代表、省林学会、省环保产业协会、省循环经济协会等社会各界嘉宾共计23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学会章程修订草案等多项决议。学会的各会员单位代表带着广大会员和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从全省四面八方汇聚在此行使民主办会的神圣权利,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本次会议同期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彭勇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政、叶宏、陈维果当选为副理事长、胡颖铭当选为秘书长。

第一届监事会经过选举方自力当选监事长、葛良全、冷冰当选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