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喜讯!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市首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斩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16:12:03 浏览次数:2225次

由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市妇联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成都市首届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活动已经圆满落幕。经过公司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加上参赛选手的出色发挥,我司在参加成都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的23支队伍以及社会监测机构的20支参赛队伍中,荣获集体二等奖以及个人一等奖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参赛选手王剑波也是唯一一位以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参赛人员身份获得一等奖的选手。

                                             

1606291805125807.jpg


佳绩的取得绝非偶然,此次“大比武”竞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由总公司董事长刘永祺亲自下达指示,各部门全力准备此次竞赛。在日常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抽时间做试题,做到“周周考试、周周总结”。经过公司内部考核,选拔技术标兵,组成了以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现场监测人员和实验室分析人员等共计12人的参赛队伍。参加考试的同志在日常工作不耽误的前提下,挤出时间积极备战,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我司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顺利入围“大比武”正式参赛名单。

在此次“大比武”技能比赛中,我司派出了以总经理谢振伟为领队的5人代表队,公司成立技术组、后勤保障组为参赛队伍保驾护航。本着加强监测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积极交流研讨,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为目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员工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为公司整体技术实力又提升了很大空间。为了能在此次竞赛中赛出优异成绩,参赛选手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和周末潜心钻研相关知识理论,挑灯夜战熟悉监测技能。在为期4天的“大比武”竞赛中,他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行云流水的操作、不惧辛苦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川环源创公司“细心、专业、团结、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1606291822393525.jpg(图 川环源创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足够细心才能减少失误,足够专业才能解决难题。此次大比武取得的佳绩再一次证明川环源创是成都环保的监测铁军。我们能肩负得起生态环境监测使命责任,也定将继续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公司自身检测业务能力,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政府的环保指标提供精细化支撑,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