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川环源创2021“户外拓展,秋收之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18 11:27:10 浏览次数:1581次

2021年,是川环源创成立的第四年,也是川环源创人携手并进、众创共赢的一年。“秋收”顾名思义就是到了该收获的季节了,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大半年的辛勤劳动、兢兢业业的工作,暑气渐收,秋色入眸,这一年已悄悄过去三分之二,在总公司董事长刘永祺、川环源创董事长冷冰及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开启了此次川环源创全体员工的青城山团建之旅。

9月28日正午,阳光正暖,全体员工开始了此次团建之行,经过一路的美景做伴,很快抵到团建活动的目的地,自古就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青城山景区。

到达景区酒店后,经过简单的休整,大家带着高度的热情和精力开始了我们的团建活动。活动一共分为五个小队,在五位领导下带领下,各部门的成员抽签组成队伍,队伍中可能是平时朝夕相处同事,也可能是其他部门的人员,现在这个时刻,就考验的是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了。经过各组队员各显神通、相互合作、拼搏向前。几轮的比赛过后,各队也依次取得了对应的名次及奖品。

6.jpg

29日上午,大家一起攀登了青城山,青城山自古有“西蜀第一山”的称号,靠着岷山雪岭,群峰环抱,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大家满怀热情,发扬平时工作中团结协作、不俱困难的精神,在3小时内就完成了全程。中午经过短暂的休整,在大家的谈笑风生中,本次的户外团建圆满结束。

金秋,最紧扣人心的还是收获。秋天不仅能给人带来丰收的喜讯,而且还能给人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本次活动让新老员工更加了解公司,增强部门与部门间、同事与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进而促进团队的整体建设与活跃公司氛围,增进员工感情,加强公司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相信川环源创这个大家庭会更加齐心协力,共创精彩。同心者同路,同梦者同行。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