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夯实基础 砥砺前行 公司顺利完成资质认定扩项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10 10:22:23 浏览次数:672次

       2023年2月4日至5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评审专家组,莅临我公司开展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专家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对此次扩项所涉及的各个要素进行了全方位考核。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扩项工作,公司各部门积极准备。为满足农产品和肥料的标准要求,公司新购置总价40余万的仪器设备,新增实验场地100余平方,以确保扩项工作满足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

       2023年2月20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并颁发了本次扩项资质认定证书。使公司现有持证参数和项目增加到1759个,标准及方法增加到1048个。

       此次计量认证扩项通过后,我公司的计量认证检测领域扩展至包括生态环境监测、农业投入品监测和农产品监测三大领域。为更好的服务于土壤“三普”等重大项目,本次还特别针对土壤等检测标准进行扩项。现公司已具备农业投入品、耕地土壤质量、产地环境质量和农产品检测等全产业链全流程的一站式检验检测服务能力,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2J00FBJG$C`JACB)_`6Y7YP.pngIEJGEJ[0F)EFZC}A7PPWEVX.png

]A}JX9J_Z4M@8@JUO5YJHD7.png

}WJH3GP]U_[Q)9C7%0XZ(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