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2024年新年年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1-11 16:40:31 浏览次数:282次

 

 

  2024年1月5日,由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环科美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计170余人在成都市家园国际酒店欢聚一堂,隆重的举行了集团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2024年新年年会。

 

01.png

      

         年会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川环源创董事长冷冰主持,会上由三家公司总 经理分别对去年的工作成绩做总结报告,同时表彰了去年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今年的年会上还特地安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及抽奖活动,现场氛围严肃活泼、热情洋溢。


      

02.png

 

         

          最后,集团董事长刘永祺先生提出了主题为“我们的过去与未来”总结发言。 回忆2023年,在市场经济疲软的态势下,各公司能实现稳步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和不懈努力。各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勉励全体员工在2024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03.png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