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公司顺利通过2023年四川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考核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11 14:22:56 浏览次数:159次

        

 2024年2月,《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2024第3号)发布,本公司顺利通过了2023年度省级能力验证考核的全部参考项目。

本次能力验证考核项目涵盖了土壤、水质和室内空气等多个类别和参数,主要包括土壤pH值、土壤有效铜、土壤有效锌、土壤有效铁、土壤有效锰、水质氰化物和室内空气甲醛等参数。

2023年度省级能力验证考核的顺利通过是对我们公司检验检测技术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和员工素质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长期坚守“质量为王、客户至上”经营理念的最佳证明。

展望未来,我公司将继续秉承“公正、科学、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不断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

公司将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精准和可靠的检测服务。同时,我们将积极加强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检测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为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们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检验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