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通过石油类新方法资质认定扩项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2-02 23:49:54 浏览次数:1489次

2019年2月,我司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2019年第4号关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简化办理HJ 637-2018、HJ 970-2018标准扩项流程的公告”,组织我司检测部常规组严格按照《水质 石油类的测定 紫外分光光度法(试行)》(HJ 970-2018)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文审扩项评审要求,从仪器准备、正己烷检验、标准物质、人员培训、方法验证、实际样品测试等环节进行了充分准备,并提交了相关材料。我司通过审评中心组织的首批集中文审,获得了《计量认证证书附表》,目前具备了《水质 石油类和动植物油的测定 红外分光光度法》(HJ 637-2018)和《水质 石油类的测定 紫外分光光度法(试行)》(HJ 970-2018)两个方法的资质。


改.png

 


    我司作为一家通过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在硬件方面拥有理化分析室、微生物室、光谱室、质谱室、嗅辨室等40几间功能实验室,同时配备有国内外最先进的检测设备,近2000万元,在人员方面拥有一批专业的现场检测技术人员和实验分析人员。公司能为您提供完整的水和废水、空气和废物、土壤和沉积物、固体废物等各类环境样品的检测,并出具盖有国家计量CMA检测资质章的专业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