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派人参加《离子色谱进阶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06 15:29:39 浏览次数:1535次

 

为加强本公司实验室检测技术人员对离子色谱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有机结合,提高分析人员的仪器操作应用水平,践行公司“公正、科学、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外派两名检测部员工参加了由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组织的《离子色谱-ICS1000~1600/Aquion+CM7 进阶培训》课程。该课程在四川省分析测试中心进行,由赛默飞培训中心赵星老师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离子色谱仪的基础原理、仪器结构、数据处理及分析、仪器保养与维护四个方面的知识,通过课堂授课和上机实操两种形式,让参与培训的人员更加熟悉仪器及分析软件的操作和使用。课堂上,不同行业的学员就离子色谱仪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相互探讨交流,并在此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仪器实际应用中的经验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两名检测部员工较好的掌握了离子色谱的理论及操作应用知识,解决了之前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同时提高自身对仪器操作的应用水平。这都使得检测部员工在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上有了质的飞跃,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较快并优质的完成相应的检测任务,为公司的快速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