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报告编制部组织报告编制注意事项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20 19:32:21 浏览次数:1449次

1558351771983964.jpg

为提高报告编制部全体成员报告编制效率和准确率,提升我公司对外出具报告的质量,2019年5月16日,在我公司三楼报告编制部办公室开展了报告编制注意事项、报告审核、部门工作流程等内容的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报告编制部主持,参加培训的人员为报告编制部全体成员,共计4人。

1558351876135098.jpg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编制报告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培训,报告的模板定期会根据客户的反馈提高,定期更新报告模板。在本次培训会上,培训时间约三个小时,通过本次培训,大家都有所提升,在报告编制及审核中有一个准确的方向,预计会在6月中旬对本次培训会的培训效果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