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参加四川省地矿环境系统检测技术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13 22:07:14 浏览次数:1463次

1557823682664927.jpg

2019年4月30日,我公司三人参加由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组织的四川省地矿环境系统检测技术交流会,地矿、环境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共约100位技术人员参加研讨会。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副主任-白金峰讲解中国地质科学院在地球化学样品全元素分析的历史,地球化学样品全元素分析方法介绍及ICP-MS的应用,详细讲解了土壤中全元素的各种分析方法及配套设备,注意事项。

四川科工程技术测试中心-邱东平讲解ICP-MS在土壤重金属检测中的应用实践,结合自身经验及在土壤详查中遇到的样品测试问题跟业界同仁做了详细沟通并结合数据详细讲解了使用ICP-MS检测土壤重金属时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干扰校正方式和质量控制手段。

1557823721531270.jpg

我公司总经理-谢振伟受邀讲解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中对有机污染物扩项的要求及常见问题,结合多年作为评审专家的经验对实验室资质认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以固相吸附-热脱附/气相色谱-质谱法(HJ 734-2014)方法为例进行解读,讲解该方法扩项中需要注意的敏感问题。

赛默飞GC/GCMS应用主管车金水讲解“土十条”下土壤有机污染物检测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和赛默飞资深应用工程师讲解离子色谱在地矿&环境行业中的应用,介绍了赛默飞针对环境方面的新方案,设备上的新功能开发等。

借此机会我公司员工拓展了行业视野,通过多领域学习增强检测技能,检测分析任重而道远,我公司将继续学习百家之所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