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司与西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07 11:34:11 浏览次数:1383次

 

2022年3月24日,西南民族大学与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我司举行。由西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杨胜韬等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我司董事长冷冰、总经理谢振伟、副总经理张绍东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双方签署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我司还特别邀请到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前院长叶宏先生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化学与环境学院杨胜韬院长介绍了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强调了学生专业实习实践的重要性。落实学生在企业实践实习期间的教学安排,深入推动深入推动基地实习实践活动朝着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方向发展的具体措施。我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基本情况,作为环境类的监测技术公司,我司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公司希望同高校展开多领域的合作,并在合作的同时弥补自身的不足。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间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双方达成未来可以对学生就业、专硕培养、员工学历提升、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等多领域携手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