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四川省川环源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6:24 浏览次数:1419次

 

4月28-29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委派评审组对公司进行了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等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对公司本次申请的所有参数进行了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工作。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对公司实验室的软硬件设施、检测能力、人员资质、现场实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详细的检查考核。

评审结束后,认真对待评审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符合项进行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公司综合检测能力,持续提升工作质量,确保科学、公正、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5月13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批准并颁发了本次扩项资质认定证书,通过了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土壤和沉积物、固废等领域共计129项参数。通过本次扩项后,公司现有环境领域检测参数增加到1694项。其中水和废水参数565项,环境空气和废气参数399项,降水参数14项,土壤参数348项,固体废物参数345项,生物参数6项,噪声振动参数12项,油气回收参数3项,辐射参数2项。

本次扩项增加了固废浸出液中氰化物(氰根)和硫化物(硫离子)等生僻指标的检测能力,公司目前具备了危险废物鉴别中腐蚀性(pH和腐蚀速率)、浸出毒性、易燃性、反应性和毒性物质含量的各项检测能力,极大提升了公司危险废物鉴别工作水平和能力。

本次扩项补充了耕地质量检测能力,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

本次扩项增加了《土壤和沉积物 13种苯胺类和2种联苯胺类化合物的测定 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HJ 1210-2021),该标准在今年6月1日实施后,其他测定土壤中苯胺类的方法将会被淘汰,公司将继续在土壤检测业务中保持优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