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顺利取得土壤三普测试化验培训合格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10 16:58:28 浏览次数:488次

202307月至08月,我公司人员顺利通过由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测试化验系列培训班考核。

我公司高度重视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分批次派遣管理人员及实验检测人员参加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主办方组织的关于检测管理、样品制备以及检验检测的理论及实操考核,并取得了四川省土壤普查办颁发的检测化验培训合格证书。确保了我公司充分满足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质量管理体系中检测机构人  员需持证上岗的要求。

为更好的完成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我公司将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及土壤普查工作相关要求的学习,在管理和技术方面做好准备,为三普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