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顺利通过CMA扩项评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20 14:59:56 浏览次数:597次

 

2023年7月2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对我公司检验检测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通过采取现场检查、资料评审、与关键人员座谈以及现场试验等考核方式,对照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的管理和技术要求,对我公司检测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人员组成、设备情况以及检测能力等进行了全方面的评审。

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我公司的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评审准则要求,一致同意通过CMA扩项现场评审。

2023年8月28日,资质认定扩项证书顺利获批。

2023年内,公司已顺利通过三次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工作。

本次扩项通过了水质烷基汞和苯甲羧酸类除草剂等参数;按照新标准要求申请通过了空气中甲硫醇、甲硫醚和二甲二硫等臭气浓度关键参数;补充了危险废弃物浸出液中毒杀芬的检验检测能力。通过此次评审,我公司检验检测能力拓展到生态环境监测、矿产资源、农产品及农业投入品等领域,持证参数和项目增加到1784项,标准及方法合计1068个。

我公司将秉承“公正、科学、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继续凭借扎实的测试技术和高效的的管理体系,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