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当前位置为: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参加2019年青岛众瑞技术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07 15:26:00 浏览次数:1280次

 

1557213830118591.jpg

        4月26日,青岛众瑞在成都举办了《环境监测实验室认证、污染源废气环境空气新标准解读、采样人员操作技能提升》等项目的培训。我公司作为青岛众瑞现场采样监测仪器的重点合作实验室,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我公司现场部安排了5位技术骨干参加,培训内容主要有:社会环境监测机构资质认定及现场评审问题详解、固定污染源废气颗粒物现场直接测量新技术、低浓度颗粒物自动滤膜(滤筒)平衡称重系统、烟尘烟气测试仪、大气综合采样器现场操作指导以及常规故障的应急处理、《环境空气氟化物的测定滤膜采样/氟离子选择电极法》(HJ955-2018)和《气体分析 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测定 紫外差分吸收光谱分析法》(GB/T 37186-2018)标准解读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现场技术人员更深入掌握了现场采样技术、提升了采样设备操作维护技能。


说明: DSC_0139.jpg

 

说明: DSC_0200.jpg